泽仔

【all叶】王子与龙

•放飞自我OOC

•随手摸鱼





在很远很远的地方,有一个王国,叫做荣耀王国。

王国里没有公主,只有两个王子。

但叶修王子最近很不高兴,无他,他最近就要成为国王了——那种麻烦活儿他才不想干呢。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中午,一条龙突然不请自来。叶修抖抖千机伞正想作战,却像是突然想起来了什么,一动不动,任凭龙将自己抓走。

王子被龙抓走了当然不能加冕成国王——一个真好的理由。叶修坐在龙的爪子里,摸了摸下巴。

龙本来是不想抓叶修的,龙族喜好珍宝,他只是想去皇宫看看有没有什么自己喜欢的东西。但看到叶修的时候莫名其妙的,就想占为己有——很奇妙的感觉。


于是,叶修和龙一起住在了龙岛上,因为各怀心思,所以相处也算愉快。


通过这段时间的相处,叶修知道了这条龙叫做韩文清。龙岛上的日子很无聊,毕竟龙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睡觉。于是叶修的乐趣就是撩拨韩文清,总是弄得韩文清忍无可忍冲他喷出一口龙息时才会安稳一会。


而叶修王子被龙掳走的事情也传遍了整个王国。


但是并没有勇士去解救王子——因为连勇士也打不过王子。他们对叶修王子抱有极大的信心,觉得等上几天,王子大概就会自己回来了。


但是等了一天,一个星期,一个月...王子还是没有回来。勇士们有些慌——难道那条龙真的那么厉害?心急如焚的勇士们踏上了拯救王子的路途。


而在这个时候叶修的弟弟,叶秋王子成为了国王。因为叶修被抓走了,所以只好让他赶鸭子上架。


叶修正躺在龙岛的礁石上晒着太阳,远远的就看见许多船只过来。领头的就是喻文州,黄少天,王杰希,周泽楷几个人。


唉。叶修叹了口气。我的好日子要到头了。不过,叶修知道叶秋已经登上了王位,对回去那件事情也并不是那么抗拒了。


“老韩啊,我要走了。”叶修转过头对韩文清说。通过这段时间的相处,他还是很欣赏这条龙的。


“你要走?”龙变成人形,脸色有些黑,低沉的声音在叶修耳边响起。


“是啊。”叶修随意的点点头。

“不行。”韩文清不由分说地拒绝了。

“你是我的。”他接着时。

“...嗯?”叶修愣住了,他觉得这条龙应该不是个不讲道理的才对啊。

还没等韩文清说什么,两颗子弹就以雷霆万钧之势飞了过来,韩文清喷出一口龙息挡了下来。


抬头看看,周泽楷的荒火和碎霜枪口还冒着烟。

勇士们都不是平常人,他们的对话自然也都被勇士们听到了。


“前辈是我的。”周泽楷俊美的脸色像是覆着一层冰霜,不悦地抿紧了唇,又重复了一遍。“我的。”


“这位巨龙——”喻文州脸上是温和的笑意,但法杖上充盈的能量告诉所有人他可以随时发出攻击。

“如果是珍宝的话我们有很多,但作为伴侣,我想我更适合叶修。”喻文州脸上的笑意有些发冷。


站在他旁边的黄少天开口:“我觉得我还是更适合老叶的我和他认识那么多年关系那么好...”

开什么玩笑,就算是身为同伴,喜欢的人也不能就这样让出去!


“我想,叶修大概更适合我。”精通卜算的王杰希开口。“我刚刚已经算过了。”

“呵。”韩文清不屑的发出一个鼻音。

“那就来试试吧,龙岛上的东西都是我的。你们抢不走。”

被当做东西的叶修全程没插上话,看着事态冲他不可估量的地方发展。



你们还记得你们是来救我的吗?











END.



评论(13)

热度(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