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仔

【all叶】当叶修在yy直播(下)

·放飞自我ooc


·上篇请走:(上)








  戴妍琦想哭都哭不出来,只能做一下最后的努力,但是因为弹幕刷的太快所以很难让肖时钦看见,所以就送了叶修一个礼物,而礼物有专门的提示框,会显示送礼物人的姓名,所以小戴就把名字改了。


  


  于是叶修的礼品框就变成了聊天框:


  


  队长你相信我我是为了拉近叶神和雷霆的关系! 送出  【荧光棒】x1


  


  这不是你不训练的理由,小戴  送出  【荧光棒】x1


  


  两位改着名字在叶修的礼品框聊起了天,最后以小戴恋恋不舍地向叶修告别为结果。


  


  而肖时钦则留在了叶修的直播间,身为其他频道的高人气主播,还经常来叶修这里,所以肖时钦是有管理员的。叶修也没怎么在意,青轴的机械键盘继续敲打,富有节奏的声音极为悦耳。


  


  这时,叶修的频道发出了公告——斩楼兰进入直播间。


  


  叶修瞟见了频道上面的横幅,说:“小楼来了啊。”楼冠宁作为一个叶修的土豪脑残粉,直接在叶修的直播频道开了V529,还有国王,又是叶修的频道贡献榜前三位,所以进来频道的时候会有提示。


  


  话说,叶修的频道贡献榜第一名一直是个谜,第二第三是孙哲平和楼冠宁,这两位的排名时不时换一下,但两个人从来没有第一过。


  


  


  这位神秘的贡献榜第一名从来都是每个月定时来刷很多钱,叶修对这个第一的态度怎么说...不是对其他人给他刷礼物的的时候,叶修会表示感谢,有时候还会带粉丝,而对这个则从来没有这样客套,每次都是看见他的时候,说声:“你来了。”之后就继续游戏,也不看看那一笔算得上很多的礼物。那个第一名..对叶修就像是...给生活费...一样?总之这位第一名众人一直想要扒掉他的马甲。


  


  倒不是说孙哲平和楼冠宁争不过这个第一,而是叶修不让他们争,每次看他们的贡献值要超过第一的时候,就会制止他们,这让孙哲平和楼冠宁非常奇怪,孙哲平直接开口询问:“这个第一名是谁?你男朋友?”


  


  “咳咳。”叶修正在喝水,闻言直接呛到。“你在想什么?”叶修把水杯放下,无奈的说。


  


  孙哲平一看,不是情敌,就把敌意稍微减少了点。


  


  


  在游戏里,叶修的私聊突然不停地响了起来。


  


  【看这手速就是黄少23333】【叶神看见是黄少都不想打开私聊了233333】【心疼黄少】


  


  就那私聊声音响起的频率,叶修用脚想都知道是谁。叶修本来不想理他,结果黄少天一直刷,叶修无奈,回了他一句。


  


  君莫笑:烦烦,你想干什么?


  


  【叶神爱称!烦烦!】【啊一口糖猝不及防!】【黄叶真爱】【请爱护单身狗】


  


  夜雨声烦:咱俩一起下副本!!老叶你快来!!快快快快快快!!


  


  叶修有点奇怪,黄少天向来不爱打副本,今天是怎么了?到了黄少天报的坐标,叶修明白了。这是荣耀官方的新副本,难度很高。只要两个人过了这个副本,注意,仅限两个人,过了之后就可以得到一个名为“琴瑟和鸣”的腰饰,还会在全服通告。


  


  重要的是,不限男女。


  


  也就是说两个男的可以,两个女的也可以。叶修怎么可能不知道黄少天在想什么?


  


  夜雨声烦:老叶你快来组队啊,这个掉的道具很好用呢快快快快来。


  


  那个道具可能对别人挺稀奇的,对黄少天?叶修默默吐槽,还没有黄少天现在腰饰好用,自己也不稀罕,黄少天想要的不就是全服通告么。


  


  【黄少强行表白!】【难道黄少觉得叶神不知道这个副本吗233333】【叶神一脸懵逼】【叶神:我把你当兄弟,你居然想上我】


  


  君莫笑:这个我和沐橙打过了


  


  这是瞎说,这个腰饰叶修不怎么喜欢,但沐橙早和云秀打完了。


  


  夜雨声烦:...


  


  【心疼黄少】【黄少:黑人问号】【黄少天:这和剧本不一样!!!】【黄少也有一天词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时候正好有一个粉丝刷了一个血瓶,叶修就顺口说:“感谢...嗯?男票送的一个血瓶?”叶修念完之后才感觉有些不对劲。


  


  【我敬你是条汉子!!!】【啊啊啊啊啊啊我也想让叶神叫我男票!!!!】【名字已改,马上刷礼物】


  


  是的,这位粉丝的yyID,就叫男票...


  


  一直在看直播的孙哲平,楼冠宁,黄少天,肖时钦瞬间炸了。


  


  开什么玩笑,叶修/叶神/老叶还没叫过我男票呢!你一个小婊砸!


  


  于是,孙哲平果断送了30个挖掘机,于是全服通告——


  


  叶修的老公  送出了30个挖掘机,那么问题来了,挖掘机技术哪家强?到90077找 90077、叶修!


  


  是的,孙哲平把ID改成了 叶修的老公


  


  弹幕——


  


  瞬间爆炸。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天哪我看见了什么!!!!!!】【我的天当着一百万人表白吗!!!!!!】【官逼同死!!!!!!】【大孙我敬你是条汉子!!!!】【66666666666666!!!!】


  


  这还没完。


  


  紧接着,另一条横幅出现在了世界频道。


  


  叶神我爱人 在90077送给了  90077、叶修 520个血瓶


  


  是的,这是楼冠宁。


  


  弹幕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楼总我敬你是条汉子!!!!!】【两男争一男!!!!!】【修罗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谁开个竞猜!!!赌谁能抱得美人归!!!】【我的妈今天真是跌宕起伏!!!!!】【录制啊!!!等什么呢!!!!】


  


  这时候黄少天和肖时钦不服了,他们都是当红大神主播,就是比不上孙哲平楼冠宁,也是有家底的。


  


  于是——


  

  叶修在我身下喘  在90077送给了  90077、叶修 15000个 怼


  


  不用想,这肯定是黄少天。


  


  抱得叶修归  在90077送给了  90077、叶修  520个 蓝瓶


  


  这是肖时钦。


  


  弹幕已然爆炸。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死了!!!!有生之年!!!!!】【下楼跑圈!!!!】【前面的先别下楼!!!看完再说!!!!】【脑补游戏直播区的爱恨情仇30w字!!!!!】【我的天哪!!!!!我要失血而死了!!!!】【woc我刚刚太激动把咖啡打翻了!!!烫死我了!!!】


  


  此时叶修的直播间人数还在不断增加,从100w增长到了150w。有反应快的已经去贴吧抒发一下自己的洪荒之力。


  


  这时候有眼尖的看见那个贡献榜第一的叶落知秋进入了频道!!!


  


  叶落知秋似乎愣了一会,看明白发生了什么之后,就改了名字——叶修是我的。


  


  【woc几角恋帮我数数!!!!】【坐看撕逼!!!!!】【我的妈谁开竞猜了!!!】


  


  此时直播间的人数已经170w了。


  


  叶秋出手,直接刷了50个挖掘机昭示地位,还开了个藏宝图——


  


  叶修是我的 在90077开启了 藏宝图


  


  其他人不甘示弱,也纷纷刷了起来,叶修的名字在世界频道持续了整整半个小时,连其他的什么战旗,斗鱼,熊猫,龙珠的人都来了。


  


  这时候叶修开口,是对着叶秋说的。


  


  “行行行,我是你的。”然后在心底默默补上了后半句,你的哥哥。说完就逃也似的关了直播。


  


  在叶修关了直播之后,yy的围观人士三四个小时都没有散去。


  


  叶修关了直播之后,坐在椅子上,陷入了沉思,甚至有点不知所措,他们对他的感情他一直都知道,可他一直不知道怎么面对,现在他们是要他做出一个选择了。


  


  过了一个小时,突然有人敲门,是楼冠宁和孙哲平。叶修此时就是不想开门也不行了。


  


  进了门,孙哲平最直接,直接在玄关就给叶修壁咚了,挑着眉问:“那个叶落知秋是谁?”楼冠宁也一脸认真地看着他。


  


  叶修无奈:“看名字就知道了,叶秋,我弟弟吗。”孙哲平和楼冠宁的脸色这才好了起来。


  


  小舅子嘛!


  


  这时候,门又响了。


  


  黄少天和肖时钦。他们早把叶修的住处摸得门儿清,在楼下看见对方就知道是来找谁的。索性一起上来了。


  


  后来发生了什么?


  


  我也不知道。


  


  不过,此后四天,叶修都没有直播,第五天直播的时候,叶修的嗓子还有点哑。



  

 


  


   


  

END






啊我在写什么【抱头蹲

yy那个礼物全频道公告你们不要在意...我忘了它的格式了...他应该不是这样的【跪

为什么是90077呢,因为骚在90077啊!这是我最喜欢的主播!

哦对了...yy...真的是直男多...

评论(10)

热度(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