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仔

【all叶】我是谁我在哪

·放飞自我ooc

·修罗场上线

· @唐幺 的点文请查收



      叶修失忆了。


    世邀赛夺冠,他这个领队功不可没,清楚的荣耀显现在大屏幕时叶修提着的心蓦然放下,连日来的劳累终于一齐涌上,眼前一阵发黑,再醒来的时候就是在医院里了。


    叶修看着眼前十几个人,有些懵。


    “你们..是谁?”叶修迟疑着开口,语气虽然有气无力,但却无异于投下一颗重磅炸弹。


    “不会吧老叶你是不是傻了连我们都不认识你可别开玩笑....”黄少天最先反应过来,黄少天完全冷静不下来,张口就是一大串话。

    喻文州第二个开口:“前辈,这个时候就不要开玩笑了。”语气却难掩担忧。


    张佳乐把手放到叶修面前:“老叶,这是几?”


   “我说叶修是失忆了又不是傻了,你这干什么呢。”楚云秀在一边吐槽,但眉头却蹙起。


    行动力超强的周泽楷和担心叶修身体的苏沐橙早就去找医生,医生对此的解释是最近压力过大,太过劳累导致大脑负荷过重,暂时性失忆。



    听到暂时性大家都松了一口气,眼中的担忧也稍微减退。



    “那你们是不是应该回答我刚刚的问题...”听清楚大概情况的叶修开口,略懒散的说:“你们是谁?”



    “老叶老叶我和你讲我们的关系可是好得很三天三夜也说不完咱俩还曾经夜半私会...”知道叶修并无大碍的黄少天开始喋喋不休,听得叶修脑瓜仁儿疼,把目光投向站在黄少天旁边的喻文州。



    “少天是前辈的朋友。”喻文州的的脸上是熟悉的微笑。“他说的夜半私会只是帮前辈打副本。”又继续说道。还没等黄少天炸毛,又接着说“我和前辈的关系非常好。”



    叶修看着喻文州脸上意味深长的笑,忽然不想知道那个好是什么好了。



    “我是...”还没等苏沐橙把自己的名字说出来,叶修就有些迟疑地说“..沐橙?”



    “叶修哥,你还记得我?”苏沐橙有些惊喜。



    “嗯,有点印象。”叶修答道。



   “太不公平了吧老叶..你就记得苏妹子啊。”张佳乐在一边有点酸,旁边人也有些赞同。



   病房的门突然被打开,一个身影风风火火地冲了进来。



   “叶修你是蠢吗!怎么把自己搞成这个样子!”叶秋进来直接开口,急的连哥都不叫了。幸好来的时候已经了解过一些情况,不至于太过焦急。



    叶修看着眼前这个和自己长的一样的人 ,有些无奈,不用猜都知道这肯定是自己的兄弟 ,但是到底是哥还是弟呢....



    “你是...”我弟弟?叶修还没来得及开口,叶秋就抢先。



    “我是你哥哥。”叶秋整了整衣领,非常认真地说。



 
     苏沐橙在一边笑而不语。



    叶修有些迟疑,他总觉得有哪里不对,但是看看那张和自己一样的脸,觉得叶秋又不会害他,勉强接受了这个说法。



    可能是记错了吧。



   叶修这样对自己说。



   “这些人是你的队友,你是领队。”叶秋指了指周围的人,这比那些“朋友”“关系很好”说的要明确些。



    “好的哥。”叶修从善如流。



   “你刚刚...叫我什么?”叶秋以为自己听错了。



   “哥啊。”叶修奇怪。



   难道自己以前不是这么叫的?



   “没什么没什么。”叶秋笑的有点傻。



   他等了二十几年总算等到了!



   周围的一帮队员也不甘心就这样被忽略。



    “叶修。”一直不声不响的王杰希突然开口。



    “关于你和我的关系,我可以说的再明白点。”他顿了顿,继续说:



    “你是微草的妈妈。”



   叶修:???



   叶修听不懂,其他人听懂了啊。周围的人一齐看向王杰希。



    太狡猾了!



    “叶修。”喻文州紧随其后。



    “你是半个蓝雨人。”笑容没有丝毫破绽。



    “没错。”机会主义者黄少天开口,看了一眼喻文州。“是谁的半个就不一定了。”难得的话少。



    蓝雨的剑与诅咒。



     第一次交锋。



    “梦里什么都有。”张佳乐颇有些不屑。转头看着叶修:“老叶你别听他们的,咱俩关系才是真好!”



    “张佳乐,你才是没睡醒吧。”张新杰毫不留情。“前辈,你的生活作息都是我负责的。”



    “那也就是管家。”方锐吐槽。“老叶你看我!咱俩的关系...”话未说尽,颇有些耐人寻味。



    周泽楷直接一记直球:“前辈是我男朋友。”周围可疑地沉默一秒,随后爆炸。



   孙翔像是被踩了尾巴的猫:“周泽楷你说叶修是谁男朋友!”



   周泽楷话语依旧十分简洁:“我的。”随机还补充一句:“不是我的,难不成是你的?”



    “怎么可能!”孙翔有种被戳中的心虚感,急忙否认。



    “那不就得了。”周泽楷心满意足地走到叶修旁边蹭了蹭。



    眼看着都要吵起来了,叶秋毫不客气地把所有人都赶了出去,“我哥....弟需要休息!都出去!”



    眼看着小舅子都发话了,他们只能先出去,但是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叶修的病房都十分热闹。



    一个星期后,叶修恢复了记忆。



    反正就是突然恢复了。

  

  国家队众人进去的时候,叶修正在教训叶秋。



    “你长本事了?我哥?”叶修看着叶秋,叶秋颇有些心虚。



    但他还是觉得这次不亏。



   众人想问问叶修的身体怎么样了,但是想想自己最近的行为——完全没有隐藏自己的心意。



   他们的脚步迟疑了。



   从此我一身布衣,手无寸铁。你若赠我以玫瑰,我或感激到垂泪,你若刺我以刀剑,我亦无可防备。



    叶修想起这一星期的日子,看见他们有些头疼。



   所以他决定——



   “我是谁我在哪?”



    装失忆。






END.






看见空间里那个写be饼干藏针的吓得我不敢写be了..傻白甜上线

有没有群愿意带我一个玩的...最近好想加群..

然后有人找我玩吗!!扩我吧求你了2991332093

  


评论(8)

热度(6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